stigmatize

服气咧!陪伴一个天才闪闪发光的人生居然会套在tsn
里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首先tsn里面虽然mark是个天才,但是其他人谁都不是普通人好吧。。。。而且把Ed的信任说成为仰望陪伴天才。。。。emmmm正视一下 故事发展脉络好吧,Mark求助Ed的时候怎么算,利用他人脉资源怎么算,闪闪发光的天才屈尊降贵??? 套现实更是搞笑了,谁还不是个大富翁啊😱还是世界上只有Mark才能被叫做天才,其他人只要没做Mark做的事都是平凡而无趣的人生。ps. Ed最让我喜欢的一点就是虽然有毛病 (毕竟人无完人嘛)但是感情是真挚而热烈的, 无论是一心信任Mark的时候还是决定反击的时候。他痛苦来源于好朋友之间的背叛,他包容朋友但不是毫无底线,他有错但会承认错误,谁还不是个坚持自我的有钱有本事的小青年 。有些人对电影Ed的天然贬低简直让我恍惚间觉得这不是哈佛爱情故事,而是平凡女主单恋天才男主的偶像剧😁 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,我这个人大脑比较简单,长成电影Ed那样还平凡啥,有这么闪亮外貌陪伴一段的人生我就够了!(你够!)

评论(16)

热度(2)